Shills BB Cream

Monday, July 28, 2008

Shills Blemish Balm Cream


This product is made from natural material and is gentle to the skin. Refreshing and moisturizing tonic which regulates the skin's PH and restores its uniform colour.

additional functions
- whitening
- wrinkles
- Improvement
- SPF50

1.7fl.oz./ 50ml

manufacture in Korea


Code: C088
Price: RM83.90

Usage
- Can use as Primer Base before makeup
- Concealer effect
- Can use as foundation to replace liquid foundation
* Use after moisturizer and before any powdery foundation.

Directions
Apply Thin Layer of Blemish balm onto all over the face. Use fingertips to spread gently until it has been completely absorbed.

Caution/ Storage
- For external use only, not for consumption
- Avoid contact with eyes
- Stop usage if skin irritation or rash appears
- Avoid high temperature and sun light storage area
- Keep Away from Children

What is BB cream?

BB cream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發燒,簡單方便的使用方式,讓許多原本沒有化妝的女性也愛上具有遮暇與保護功能的BB cream,市面上也出現越來越多不同品牌的BB cream,在美妝雜誌上也常看到BB cream的評比單元,「指導」消費者購買BB cream,琳瑯滿目看了十多種BB cream評比,妳真的挑的出哪一款是最適合妳的嗎? Buy家女享樂主義精選市面上最暢銷、最有人氣的4款BB cream,精簡妳的煩惱,以最阿信的精神,重複卸妝實際評比,傾聽肌膚需求與反應,同時有圖有真相,馬上告訴妳哪一種BB 最適合妳!!

近幾年來韓國掀起一波裸妝、童顏風潮,有化妝看起來卻像是沒化妝一般,皮膚呈現晶亮透明的光澤感,依循這個風氣,在韓國人氣逐漸攀升”BB cream”化妝品,成為新一代裸妝美人所關注的焦點,美人商品的代名詞。
BB Cream原本只是韓國某品牌針對裸妝所推出的底妝產品,但實在是太好用,不少韓國女星甚至標榜自己裸妝的秘密武器就是使用BB Cream,因此韓國品牌漸漸將BB Cream稱為韓國裸妝產品,成為一個真正的英文品名,這也創下韓國頭一遭產品名稱成為英文品名,風靡韓國成為韓國裸妝的必備產品,在韓國藝人的加持下,BB Cream盛名遠播並攀升成為裸妝裸妝的人氣商品.。

什麼是BB CREAM?
BB CREAM為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早期是使用在醫 學美容上的機能性產品,當初研發是 為了讓敏感及受損的肌膚能有真實的保護感,同時也提供給雷射治療的人使用,保護、安定、舒緩脆弱肌膚而開發出的全新商品,使肌膚在使用後得到鎮定與肌膚再 生,不僅能修飾雷射後肌膚所產生的疤痕呈現紅潤色澤也能保養受損肌膚,也因具超強的遮蓋效果,因此有了”裸裝”美人的稱號,超強保濕、補水功能,兼具保養品及化妝品的多種功效,不受皮脂分泌、汗水或淚水之影響,長時間保護肌膚。

BB CREAM的優點
同 時具備了修復、保濕、控油、保養、潤色、隔離等功能,多效調養肌膚號稱是可以安定肌膚、再生修護的多功能,模糊了保養品與化妝品的界線;天然 植物性成份配方,給予肌膚多重營養的保護,即使痘痘肌或敏感的肌膚也可毫無負擔使用,兼具隔離霜與粉底液的功能,修飾青春痘、毛孔及粉刺等肌膚缺陷,保養 妝容一瓶搞定,使用後30秒,給予一整天的多效調養,同時展現裸妝般的好氣色,因不需再使用粉底產品,上妝更方便快速,且輕鬆完成裸妝縮短化妝時間.。

BB CREAM的使用重點
1.在肌膚做完基礎保養後,上妝前直接擦上BB Cream,不能將粉底液混合成為萬能化妝品,如此一來BB Cream會失去對皮膚的再生功能。
2.BB Cream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因此阻斷紫外線時間較短,建議使用前還是擦上抗紫外線的防曬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3.BB Cream雖然具有遮瑕覆蓋的功效,但如果需要較濃厚的底妝,還是需要擦上粉底類產品,達到長效持妝。

source by: Taiwan Beauty Website

0 comments: